close

終於!!這次我很勤勞,MEH一送來我就立刻拍照要打開箱文~~

快點誇獎我

 

↓↓↓詳細資料↓↓↓

 

寫真書(MyEverything)簡介

 

  210*297mm(A4size)/預計120頁/全彩印刷

 

DVD(Evanesce)簡介

 

  2CDs/僅電腦可播放 (內容待定)

 

特典細項

 

  先入金特典:冷飲杯、迷你寫真書
  海外特典:Mini Photobook
  全體特典:明信片、書籤、A2size海報(會折成A4大小)、迷你筆記本、便條紙、
擦拭貼、5張LOMO卡

 

meh  

↑↑↑全部公開↑↑↑

寫真書果然還是厚厚的!也有改善之前2014的小缺點(有幾張赫宰的頭被卡在正中間超心疼)

↓↓↓細項公開↓↓↓

1.迷你寫真書:裡面就全都是赫宰TTT有一本是青澀時期的赫宰TTT 沒參與到的過去

 

 

MEH1  

2.筆記本+書籤+便條紙+擦拭貼:封面挺美的可惜裡面是空白的TT便條紙也是裡面就是一般的便條紙(是我被專業的華麗麗便條紙吸引太多了嗎?)

MEH3  

3.LOMO卡:挺美的TT 戴口罩+戴帽子+戴墨鏡=此人已倒

MEH4  

 

全都介紹完了XD

對了冷飲杯的就是一般的冷飲杯(之前流行的那種硬硬冷飲杯,上面的LOGO就是MEH的名字呦)

 

其實覺得打文章要打的很好看很有趣有點困難

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生出來了

快誇獎我

讓我們用努力慢跑的月亮大人跟大家說晚安

e8257409tw1es2veftytwj20hs0hsgo2  

 

 

by TN 15/05

arrow
arrow

    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